Friday, May 1, 2009

【全國羽球賽。】



2009.05.01
今 天 真 的 很 累 ﹐ 從 早 上 8 點 RUN 到 中 午 5 點 。
連 坐 下 的 時 間 都 沒 有

不 過 人 在 做 ﹐ 天 在 看 亞~☆(^o^)/


因 為 我 是 財 政 ﹐ 就 是 一 面 看 球 記 分 數
所 以 看 見 其 他 選 手 的 厲 害

很 幸 運 的 是 ﹐ 我 看 見 了 檳 城 的 2 位 州 手 呢 ~

果 然 是 厲 害 !!
沒 參 加 的 朋 友 們 真 的 走 寶 了 亞 !!


2009.04.26
最 近 的 生 活 真 的 很 充 實 ﹐
一 定 要 找 東 西 做 才 行

停 下 來 的 話 就 會 覺 得 很 不 自
上 個 禮 拜 六 也 自 習 畫 畫 自 習 了 4 個 小 時
然 後 自 習 了 以 後 還 抓 緊 40 分 鐘 的 時 間

跟 冰 姊 學 排 球 ~
結 果 整 個 手 都 留 下 紅 點


2009.04.27
這 天 熬 夜 到 1 點 ﹐ 終 於 把 功 課 趕 完
哈 哈 ~ 因 為 星 期 六 自 習 了 4 個 小 時
所 以 有 明 顯 的 進 步 哦 (^o^)v


這 玫 瑰 ﹐ 只 是 花 瓣 就 用 了 1 個 多 小 時 才 完 成
至 于 旁 邊 的 葉 子 和 樹 枝 就 很 奇 怪 (笑)〓〓


這 個 是 Before

這 個 是 After

我 就 說 有 明 顯 進 步 巴 ~ ^^
真 的 是 要 感 謝 慧 儀 姊 那 麼 用 心 的 教 導
你 不 舒 服 還 是 那 麼 的 用 心 教 我
真 的 是 辛 苦 你 了 ~


我 還 需 要 改 進 ﹐ 我 一 定 要 加 油
把 畫 畫 學 好 來 ﹐ 做 好 見 證 榮 耀 你 ! (*^o^)/\(^-^*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