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【 新髮型 。 】



這 就 是 我 的 新 髮 型
因 為 我 告 訴 髮 型 師 " 我 要 留 長 髮 " 以 後 就 睡 著 了
當 我 醒 來 的 時 候 ﹐ 就 發 生 了 這 樣 的 悲 劇
" 為 什 麼 那 麼 短 !? " i ask
" 我 沒 剪 短 ﹐ 只 是 把 你 之 前 消 薄 了 的 剪 掉 而 已 "
" 你 這 個 髮 型 不 用 再 修 ﹐就 可 以 直 接 留 長 "


(原 本)
不小心

(結 果)


所 以 我 的 頭 髮 左 右 兩 側 都 是 比 後 面 的 還 要 短
所 以 看 起 來 又 好 像 小 丸 子 了 ( 哭 )

希 望 頭 髮 快 快 的 長 大 巴
我 不 想 再 當 小 丸 子 了 ≧w ≦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