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【 休息。 】


﹝ 圖 : 舊 圖 一 張 ﹐ 髮 型 當 然 不 一 樣 ﹞

昨 天 開 始 考 試 ,
這 幾 天 都 一 直 熬 夜 溫 習 ,
每 天 都 2 點 多 才 睡 覺 ,
眼 角 真 的 越 來 越 黑 了﹒頭 也 開 始 痛
剛 剛 在 整 理 電 腦 里 的 文 件 時 ﹐
不 小 心 在 電 腦 桌 前 睡 著 了 ﹗z Z z z Z
沒 錯 拉 ﹐ 就 是 你 們 心 裡 想 的 哪 個 樣 子 ﹝ 笑 ^▽^﹞
不 過 ﹗﹗過 不 久 醒 來 後 ﹐ 就 睡 在 沙 發 上 了 ﹒﹒
好 爽 ﹗ 真 的 好 久 沒 試 過 睡 午 覺 了 ﹗



﹝ 圖 : 15/05/2009 3.37 ﹞

剛 睡 醒 ﹐ 發 現 我 的 腳 原 來 淤 青 了
可 能 是 昨 天 我 忘 記 我 的 腳 有 傷 口 ﹐
然 後 就 大 力 的 歸 在 地 上 而 造 成 的 巴 ﹝傻 ★ w ★ ﹞

沖 涼 的 時 候 也 太 痛 了 巴 ﹗ ﹗ ﹗ ﹗ ﹗ orz

你 現 在 才 發 現 也 太 遲 了
我 國 三 就 開 始 剪 HEBE 的 髮 型 了

嫚 婷 是 太 無 聊 才 上 來 看 的

你 以 為 每 個 人 好 像 你 將 得 空 阿

很 好 啊 ﹗


現 在 考 試 你 靠 自 己 不 好 嗎 ﹖


那 你 也 應 該 也 體 會 到
我 做 a d d m a t h 沒 作 弊
但 是 卻 被 說 我 作 弊 的 心 情 巴 ﹖

好 事 來 的
就 更 加 努 力 巴 !
加 油



我 很 愛 這 張 圖 ~
沒 有 特 地 的 掩 飾 任 何 東 西
很 自 然 的 就 被 拍 了 下 來
大 家 都 覺 得 很 像 明 星 般
台 灣 明 星+ 韓 國 明 星 在 走 星 光 大 道
然 後 停 下 被 記 者 拍 照 ~
哈 哈 哈
﹝ 笑 ^▽^﹞

1 comment:

  1. You write wrong my name ~! ==
    I can think the face that you sleep ~ lo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