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【Crazy。 】



我 真 的 快 發 瘋 了 !
9 點 開 始 做 Addmath folio ﹐
做 到 12 點 終 於 完 成 了 。
現 在 又 要 開 始 做 Addmath 補 習 功 課 ﹐
我 整 個 人 真 的 快 累 死 了 。

胸 口 突 然 很 疼 痛 ﹐
是 不 是 又 開 始 發 作 了 呢 ?
每 年 年 尾 一 定 會 一 直 不 斷 的 疼 痛 ﹐
家 人 跟 寶 娟 牧 師 之 前 一 直 勸 我 去 做 個 身 體 檢 查 ﹐
但 是 我 就 是 不 想 要 浪 費 錢 。


超 級 討 厭 6 ~ 8 點 這 段 時 間 ﹐ 房 間 特 別 多 蚊 子 !
我 腳 的 這 個 位 置 就 是 不 斷 的 給 毒 蚊 咬 。
前 幾 天 才 剛 恢 復 ﹐ 現 在 又 來 了 。
已 經 被 咬 快 1 個 禮 拜 了 ﹐ 但 是 還 是 非 常 的 癢 ﹐
這 個 情 況 我 看 來 大 概 1 個 月 才 能 恢 復 才 會 不 癢 ﹐
但 是 這 次 的 話 ﹐ 沒 有 上 次 的 嚴 重
只 不 過 走 路 的 時 候 ﹐ 鞋 子 卡 到 癢的 地 方 就 會 很 痛 。
真 是 難 搞 !


之 前 也 是 有 試 過 了
這 個 大 概 1 個 多 月 2 個 月 才 恢 復
而 且 有 的 時 候 還 會 流 血
但 是 ~ 我 看 ~ 這 次 應 該 也 會 一 樣 巴 =。 =

我 真 該 死 ! 下 午 不 做 功 課 ﹐
結 果 今 晚 要 熬 夜 !
哎 ~ 大 家 晚 安 羅 ~
我 要 做 功 課 了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