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【小瓜呆。 】


I am not RED ROCKER anymore
call me 小瓜呆 (´∀`)

風吹的時候我都特別小心我的頭髮~
我會用手按住~ 知道爲什麽嗎?
因爲大家說我好像戴了一頂假髮~(´∀`)

這個劉海呀~ 我猶豫了一個禮拜~
才放敢的動手剪!
什麽髮型我都敢嘗試
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~
(´Д`)笑



最新的設計圖~ 調色前/後~
喜歡❤

2 comments:

  1. 终于完全好啦!! 苫苫又要post一大堆照片上来啦!!
    加油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经常尝试新东西,是件好事来的...可以从中学习和得到经验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