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【Dislike。 】


不喜歡我Blogspot設計
很亂很難看 誰能救救我啊
我要整齊我要整齊


Facebook :
我一天要按那麽多個略過邀請
已經快按到手殘廢了
Hotmail:
我1個月才登入一次
而且一次最多只能察看50封mail
Yahoo:
我真的沒有辦法一封一封看
每次登入都會一次過刪1000封
Wretch:
非常開心
一個禮拜就已經有7000人氣
每次登入都有10人在瀏覽
Blogspot:
999 ! 擧高雙手


small size banner ~
my bro's spectacles XD


my school bag =.=
背一大堆,搞到自己肩膀酸痛


把愛傳出去 臺灣需要你的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