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【Thin。 】


生病了整個禮拜~ 我整個也瘦了一圈
太辛苦了
(゜д゜)哭


剛剛一個人跑去看醫生了,這次已經是第二次去..
醫生換了另外一種更強的藥給我.
(`・ω・´)=3
彩鈺說~  喝菊花有效~
剛剛看病回家后,馬上包了一桶
菊花
雖然很鬼死苦~但~醫生也叫我多喝涼茶~
我就唯有乖乖的多喝幾桶


這幾天,我的晚餐就是只有這2口飯...
哎...那麽大吃的我,居然吃那麽少,當然餓死我啊
沒辦法啊~ 我吞不了東西~
我這2口飯也要用半個小時才吃完
(´∀`)


拿了子馀的圖來學調色~
是自己不小心亂調色調回來的~
顔色效果很好! 很喜歡XD





Here is selling some of girls shirt ~
it's nice and cheap ~
so , u can go and visit
http://specialone-jeanie.blogspot.com/

1 comment:

  1. drink more water and rest more...
    i think you need do a full body check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