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【Recently。 】


我一直都是一個臨時抱神腳的人
如果要我1個月以前就開始溫習的話
我說我可以,但沒辦法記得溫習過什麽
而且我的記憶力超差!
很難才記下溫習過的東西
臨時抱神腳即又健忘症的我
怎麽可能一下子就把那麽多東西吸收到腦裏面
再加上我的語文課超爛的!很多字都不明白,
又要花上一段時間來查字典,明白以後才讀得進腦
而且trial exam和SPM跟平時學校的小考不一樣
小考前夕老師都會告訴我們大概讀些什麽
現在,要吞整本書的内容
真是要我的命啊
!真得太痛苦了我!(´;ω;`)

下個禮拜二就是BM paper了~
我才剛開始溫習~ komsas那裏真的要人命!
馬來西亞學校真的要人命!
(*´ω`*)

2 comments:

  1. 你要坚持哦。。一定行的,神与你同在。但是我们也要做回我们自己的本分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是吧?你未免太笨了。连一个月前读过的东西够不记得?Komsas很难吗?中四到中五才两本Anthology,很难记吗?我也是临时抱佛脚的人,但这些东西对我不造成任何威胁,成绩还可以维持在前3名。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像你一样,在一个月前做准备。如果我可以做到的话,全校第一又有何难?哈哈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