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大吃一惊


放假回来了!!真的好开心哦!!因为..
被困在家1个礼拜,没办法上教会..真的快发霉了!!


今天第一张派的考卷是马来文..很开心! 及格!
而且比上次的还要进步10分呢!

第二张是历史... 想必,不用说,大家都知道巴...
不过~ 真的很意想不到, 竟然比我想象的高一倍呢! 哈哈

再来就是数学!! 我很不谦卑... 我很自大... 对不起
我以为我会是全班最高分... 结果..
失败拉~ 全班第二... 不过还是拿A啦 XP
但是全班第一那个哦! 真的让大家大吃一惊勒!
他真的很厉害!!我根本就跌破眼镜了拉!

最后是道德... 厚... 像我这种那么有道德的人
当然几个阿! 哈哈哈!! XP
( 现在一定很多人show 我无奈的表情巴)
没错拉.. 就是你们啦! 你知道我在讲你的... 不是吗? 哈哈


更让我大吃一惊的事... !!! omg !!! 哦买嘎!!!真的很大吃一惊!!!
不过.. 没关系拉... 不要内疚拉..
其实还好... 还好你写的人是我不是其他人
要是写其他人的话... 可能你会内疚一辈子呢@@
没关系...我们一起悔改巴!! 加油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