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Who can tell me ?

在我國二那年的叛逆期,連我自己也不爽我自己。。。更何況是你們呢?
我在女厠四周都能看見我的大名。。。而且應該是學校裏面看過最大的一個吧
3楼女厕镜子的右边那面墙壁。。。“林XX臭XX” 填满了6面大砖块
每面砖块一个字,真的是我在学校的5年里面,看过最大的一个名字被写了
之后女工人把名字给察掉以后,镜子旁边又来几个了。。。
再过几个月,有同学告诉我4楼的墙壁也写上我的大名了,
过了1个月,有人拿橘色的漆给涂抹掉写了我名字的那部分。。
form3开学年头,同学告诉我1楼女厕第2间的门后面也写有我的名字
但是,我已经看到厌倦了,所以也没有去理会他
同样的,一个月以后也有人用橘色的漆给涂抹掉了
但是,大家也知道,我有严重健忘症
如果你不提醒我,我几乎可以把忘光光

刚才收到某同学的来信,说请原谅她,因为她承认她写我的坏话的部分
我真的感动到快哭了。。 真的要哭了。。 而且也很开心她大胆承认

有谁能告诉我。。。有谁能大胆承认。。。
我真得很想知道到底是谁写我坏话。。。
我很想告诉你们:
对不起,因为我做不好,所以让你们讨厌我了。。。请你们原谅我巴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