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【爲什麽。以爲。 】


這個世界的人,真的讓我感到可怕
爲什麽他們在人面前縂很好
但 在人背後卻是說常說短
我以爲人性本善 每個人都很好
但 這根本就不是事實
爲什麽你對別人好
但 他們可以那麽的自私
我以爲人很大放 每個人都愛分享
但 他們只是對人而已

人,真的讓我感到不安不可靠
甚至是認識了多年的朋友
這也導致我不想跟大家講話
我寧願選擇沉默選擇自己一個人★↓



這個 Love and peace 好看嗎?

我本身是非常喜歡

名字那裏是彩虹顔色~
是我最喜歡的顔色(´∀`)笑☆



今天的調色是-- 風格鮮調!(★)
(1st) 原圖顔色
(2nd) 自我調色
(3rd) 學習調色



(*´ω`*)♪

5 comments:

  1. 神最可靠,人绝对不可靠。彩虹很美,但是为什么黑心肝啊? 哈哈!加油吧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^^弄得很美哦那个love的~~
    (3rd) 學習調色 三个中 这个比较好看XD

    嘿嘿~~ 人本来都是不可靠的吧
    哈哈人都是自私的动物^^

    也唯有靠自己好了

    ReplyDelete
  3. 别说别人,先说说自己吧。你自己何尝也不是这样?别告诉我你对朋友都是坦诚相对,没有一点私心。真的连一点点私心都没有吗?你真的可以不求回报吗?你真的不曾在人背后说他人的坏话?

    ReplyDelete
  4. ^.^ i argue wat u say... really dono y they wil like tis ~ dont like tat feel too ~~

    +u 2gether 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erm...
    我真的完完全全...
    支持你的论点哦~~

    哈哈~~
    你真的是说的没错哦~~
    听了你说这番话,
    突然间觉得...
    原来美女也会这样的觉得哦~~

    ^.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