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【Sick。 】


我的身體很不舒服~開始要生病了(>_<)!!
胃很不舒服,喉嚨很痛,很想嘔,頭很痛...痛死了


恭喜我哥哥~ 在26/07/2009畢業拉
不過當天我沒有去,因爲沒有交通(*´ω`*)


但是~ 看起來~ 好像不止我哥一個人畢業
我也一起畢業了~ 哈哈
一時得意,叫我哥哥幫我換上衣服
然後拍照留念,因爲~ 我害怕我沒有這個機會拍 (´∀`)


我的全家福~ 不用説,大家也知道誰是我的誰拉
他們都是我很愛的家人(*´∀`*)


大家看到嗎? 我手掌有一個洞...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.
很久很久了...還沒康復...每次溼水就會這樣,奇怪.
每次看到這個洞時,就會想到耶穌被釘十字架的情景.


自私? 我看最自私的人根本就是我!
我對朋友真的沒有坦誠相對,也有私心...
我也有在人的背後說他人的壞話
謝謝你們再次提醒我
我不敢再犯錯了★↓現在都什麽時候了還犯錯
現在連犯錯的時間也沒有了好不好

要天天提醒我自己!
把起初的愛尋找回來吧~
(・∀・)
以愛來對待以愛來包容
(´∀`)♪



上面的調色是自己亂調的哈哈
拿了沛慈的圖片來學習調色~
** 她很可愛

3 comments:

  1. ^^恭喜你哥哥顺利毕业哦

    生病好好养病 XD
    愿你早日康复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!被我说中了。别再骗人了。没人可担保不会再自私下去。不用我说,你自己也知道吧。你会不会自私下去,从你照片中的眼神,你在的言语,我早已知晓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拥有美丽的样貌,灿烂的笑容,区区几张照片,足以迷倒许多男人。可悲呀!美丽的外表下,隐藏了一颗XX的心。

    ReplyDelete